【code】[html]加Line好友的語法,請改用這個更能增加成功率!

如果一般在「電腦上」看到網頁有立即加LINE好友的按鈕,點下去的話是一個QRcode的頁面,必須手機拿起掃一下才能加好友,是否覺得這樣2道手續讓使用者都不想加好友了呢?

原本的加好友連結是這樣 :

請你改成這樣 :

不截圖了,以上兩個你都用手機、電腦來點點看就知道第二個它的方便之處了。

只有使用第二種,會有很大機會增加願意加好友的機率,因為第二種不用再掃QRcode,會直接跳到已搜尋完ID準備點擊加入的畫面。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在〈【code】[html]加Line好友的語法,請改用這個更能增加成功率!〉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