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Elementor存檔時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的解決方法

別的頁面一樣用Elementor編輯存檔時都很正常,但就是會有少數頁面存檔會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

這個問題不知道是否會在未來Elementor更新時改善,但目前有遇上的人可以檢查一下下面講的情境...

當Elementor存檔時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的主因,就是你那一頁中有一個「全域小工具」(Global Widget)。

例如我做了一個Elementor的表單,此表單我存成小工具模版,然後在別的頁面時插入這個模版,要存檔時就會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了。

若是把此表單(全域小工具)解決關聯(unlink)就會正常可以存檔了。

那你會問,那以後做好的小工具不就無法這樣「全域呼叫」使用了嗎?

→你可以試著要存成全域工具時,不要單單對那個工具存成模版,例如我剛剛是做了一個表單想另存成模板(全域小工具),我可以先拉一個空白,在裡面製作表單好後,整個段另存成模版,這樣你可以在別的頁面想要使用這個表單時,就把這個載入即可,再存檔應就可以達到同樣的目的了。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在〈當Elementor存檔時出現"500 Internal Server Error"的解決方法〉中有 3 則留言

  1. 想請問 "若是把此表單(全域小工具)解決關聯(unlink)就會正常可以存檔了。"
    這個的步驟做法是如何呢?

    回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