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界金流-停止支援TLS1.0加密通訊協定通知

有使用綠界金流串接Woocommerce的人,近期應會收到綠界寄的這封通知信:

停止支援TLS1.0加密通訊協定通知
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持續提升服務品質,本公司將提高網路傳輸加密等級停止支援TLS1.0加密通訊協定,部分瀏覽器及伺服器將因協定安全等級過低無法使用本公司服務。

【作業時間】
2018年6月11日(一)10:30~11:00 維護完成後即關閉 TLS1.0

【作業內容】
正式環境之 TLS1.0 加密通訊協定關閉作業

【影響範圍】

  1. 未啟用 TLS1.1 以上加密通訊協定者,串接服務。包含所有串接金流(含全方位金流、站內付、信用卡及多語言刷卡、Apple Pay、Google Pay、超商條碼、超商代碼、 ATM、網路ATM、全家條碼立即儲...等所有串接規格)、串接電子發票、串接物流…等,皆有可能會無法正常使用。 已啟用 TLS1.1 以上加密通訊協定者不受影響。
  2. 瀏覽器未啟用 TLS1.1 以上加密通訊協定連線科技網頁者。

有寫信詢問過遠振資訊了,只要目前是使用遠振Let's Encryp的用戶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