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更新外掛時出現的「cURL error 28: Operation timed out after 10000 milliseconds」錯誤

有時候更新主題或外掛會出現「
cURL error 28: Operation timed out after 10000 milliseconds with 0 bytes received」的錯誤,不妨試試以下的方法找原因...

就像下圖,

▼無法更新外掛,同時在後台也會無法搜尋安裝主題與外掛

這有可能是某外掛引起的,我們可以使用這支找bug的外掛來輔助處理「 Health Check & Troubleshooting」,請先安裝好它。

然後 :

一、按「Test Without plugins」

如下圖的錯誤提示,

網站的回送要求發生錯誤,這會造成 WP_Cron 無法與佈景主題編輯器及外掛編輯器協同工作。
遇到的錯誤: (0) cURL error 28: Operation timed out after 10001 milliseconds with 0 bytes received

請把藍色按鈕按下去會停用所有外掛,但不用擔心,根據這一篇的說明 ,不會影響你網站前台訪客的瀏覽,網站也不會跑版。

二、按「Test individual plugins」

此時的按鈕應會變成「Test individual plugins」,再按下去它會開始一一啟動外掛並測試是哪個外掛有問題。

三、已查出有問題的外掛

如下圖測出有衝突的外掛了,此時就可以去更新或停用此外掛後再試試是否就正常了。

四、也可能是「主機商」的問題

另提一下,有時候「無法更新外掛」的錯誤,很可能是「主機」本身的問題,同時也要詢問一下主機商喔,之前我也反應給主機商,他們真的查出是主機無法連線到wordpress.org的問題,後台就處理好的。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