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表單的「寄件人」會影響信件進Gmail時被歸類在哪個信匣

這是一個無意中的發現,僅供參考,可以做為信件被Gmail判為是否為廣告促銷信的一個參考。

我使用Elementor的表單來寄信,也就是讓網友想與我聯絡時的線上表單,寄件人我設「info@網域」與「email@網域」發現會有一個現象...

發現當我收到有人填表單時的信件,「info@網域」與「email@網域」會進到Gmail中不同信匣分類,如下圖。

當然我是希望可以進到「主要」那個信匣,這樣收到信時才會跳出警示有新的信進來,所以我就以「info@網域」為主囉。

只是個無意發現,不一定是這樣,做個筆記當參考。

(測試用的主機是遠振虛擬主機)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