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發票】綠界電子發票開立失敗的原因之一

網站有串好綠界電子發票的話,一般可以很方便的後台從訂單按下「開立發票」或「作廢發票」,但有個情況讓會開立發票一直失敗...

▼如下圖,這是原本從訂單開立發票有成功的畫面:

▼但在某一日之後,開始變成這樣:

查了很久找不出原因,

後來發現是客戶自己的問題,因為他在有些商品名稱上,加上html符號,如下圖中的「<br>」想讓標題換行,造成只要有購買這個商品的訂單都會無法開立電子發票的。

請客戶把所有商品標題的html符號都拿掉,以後新的訂單就可以正常開電子發票了,但是已經有問題的訂單只能到綠界後台手動開了!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