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mail中用mailgun的自有網域寄信

你必須先在mailgun中設定好自有的網域,這樣你才能在gmail中設定用mailgun的自有網域寄信...

一、新增一個寄信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首先在gmail中,如下圖①來新增一個寄信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②之處的xxx@你的網域是你已經在mailgun中已設定過了。

二、mailgun中該自有網域的帳密資訊

登入你的mailgun複製如下圖紅色123中的資訊,再轉貼至剛剛的gmail新增寄信地址的對應欄位。

三、驗證碼填入

收信,它會寄到剛剛設定的email地址中,例我此處是「[email protected]」,將信中驗證碼填入如下圖的位置即可完成。

四、在gmail中寄信或回信

以後在gmail中不管是要寫或回信,就可以選擇寄件人是剛剛你設好的那個自有網域的信箱了。

 

這篇算是一點重點筆記,並不是對mailgun郵件服務的從0開始申請的教學,mailgun的申請在網路上有很多,以後有機會也來寫一篇介紹。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