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lementor製作側欄點擊可展開→選單、sidebar、指定頁面(模版內容)

想要製作出「側欄點擊可展開選單、指定頁面(模版內容)」,這個也不用靠什麼特殊的佈景主題,用Elementor也能做的出。

這個效果的關鍵字叫「off canvas」,
目前有二個elementor的擴充可以做到,如下 :

一、外掛「PowerPack Elementor」(付費版)
效果頁(點裡面的影片有示範) :
https://powerpackelements.com/demo/offcanvas-content/

二、OceanWP主題付費版中的「Oceanwp elmentor widgets」,
(要配合安裝OceanWP主題)
效果頁:
https://elementor.oceanwp.org/off-canvas/

以上呈現出來的效果不單單只有「側欄選單」,更可以先自某一sidebar(側欄)或用相關插件擴充新idebar(側欄)後 ,在這個sidebar先放置小工具內容,再讓off canvas來呈現出來側邊點擊展開、收合。

你也可以用Elementor做一頁的「頁面模版」放置你指定的內容資料,再讓off canvas來呈現出來側邊點擊展開、收合。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