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站】-臨時用WordPress站台-最多可用24小時~7日

如果臨時想要測試某支外掛或主題,又不想在自己當前的網站測試,可以試試這個「臨時用WordPress站台」,非常實用,一定要收藏!

站台一 :

1、點擊下列網址 :

網址 :https://wpsandbox.pro/create

2、站台5秒內就產生了,請抄下後台網址帳密,若不小心關掉了就找不到了喔!

 

同一IP也可以反覆申請,但有時候申請太多次它給你的站台壽命可能會較短一些喔。

站台二 :

免費WordPress臨時網站. 無需註冊.

I agree with the Terms 打勾,Set it Up! 按鈕按下去。

再來會跳出個後台網址與帳密,請先複製下來再點進入後台喔。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