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前台突然無法秀出GA流量人數了

【Show Google Analytics widget】
這支可以讓前台秀出GA人數的外掛,今日在幫客戶申請ga時也順便設定這個,但發現怎麼設都無法成功,但ga後台明明已經有抓到流量了。測試超久終於找出失敗的原因了。

幫客戶申請的ga,是新版的ga,所以此外掛尚無法抓到ga的數據。要用舊版的ga才能順利抓到數據。

所以如果你把舊版ga也升級至GA4,也可能會造成無法順利抓到數據。

目前解決方式 :

我之前有一些沒有流量的教學用demo站,這些demo站當時都有裝ga(舊版ga),我把其中一個demo站的ga的「網址」改成客戶的網址,然後就能複製舊版ga的代碼來埋設至客戶網站,就能順利讓首頁出現ga人數了。(demo站的ga已有一些舊流量是無法歸0的,但因數據落差不大,故客戶可以接受,那就才能這樣做)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在〈【GA】前台突然無法秀出GA流量人數了〉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