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出現】在文章前、中、後插入特定內容或廣告

在文章前、中、後插入特定內容或廣告」這個需求,一般會用在例如「簽名檔」(文末)、Adsense廣告或圖片廣告自動置入等,當然你想的到的都可以置入,也可以直接置入「簡碼」,例如Elementor做好的小段版型,直接自動插入文章前或中或後...

這個方式也適合不懂程式的人,我們在後台先下載「Quick Adsense」這個免費外掛並安裝好。

Quick Adsense」主要是可以自動在在文章前、中、後插入特定內容或廣告,但也不一定要插入廣告,可以做不同的延伸運用,

像這篇《替文章加上最後更新的日期》介紹的方式會得到一組簡碼,我們就可以利用「Quick Adsense」來自動在每一篇文章前面自動出現最後文章更新日期。

▼先在Ads1貼上想自動插入的內容(簡碼、文字、html碼都可)

▼選擇出現的位置(page頁面不要勾)

這樣就成功了!

這個外掛中還有其它設定,例如你可以在Ads1、Ads2、Ads3、Ads4...都置入不同的內容或廣告,然後選擇文章中間隨機出現。

也可以在某Ads方格中置入用Elementor做好的簽名檔小版型的簡碼,選擇在文末出現。

另一篇參考文章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