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讓Elementor Pro的Gallery畫廊每張圖片有自己想對應的連結

Elementor Pro的Gallery畫廊它預設無法替每張圖片都加上一個自己的單獨連結網址,但我們可以透過簡單的jQuery來達成這效果。

如下圖,即是Elementor Pro的Gallery畫廊。

▼只能對所有圖片加上「1個連結」而已。

我們現在要改成每張圖片都可以有自己的對應連結網址 :

1、先新增圖片並每張圖的描述中都輸入想連往的網址

2、打開Caption

在內容/overlay / description,把Caption打開。

3、加入jQ code

在下方隨意處拉一個html工具,並加入以下jQuery語法 :

<script>
( function($) {
$(window).load(function() {
//code start

$(".elementor-gallery-item ").each(function() {
var link =$(this).find(".elementor-gallery-item__description").text();
$(this).attr("href",link);
//$(this).attr("target","_blank");//用新分頁方式開啟(把//去掉才會生效)

});//end each
$(".elementor-gallery-item__description").hide(); //隱藏網址
//code end
}); //end load
})(jQuery);
</script>

以上完成後每張圖就會有自己的對應連結了!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