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commerce]批次修改商品的價格或資料

這個方式適合進階學習的人,主要是把商品的整個匯出成CSV檔,然後在電腦編輯好後再上傳
這個作法有時候被再度匯入時,產生欄位對應或資料錯亂的問題,
所以要這樣做之前最好把網站做備份,
或是在demo站先測試一下。

1、所有商品/匯出

2、用excel開啟剛剛匯出並下載的CSV檔

下圖範例是修改價格。

3、所有商品/匯入

在原網站或新網站時再從「所有商品/匯入」來導入修改好的CSV檔。

4、覆蓋或不覆蓋

若要覆蓋原商品的資料,就要把「更新現有商品」打勾。

5、要對照的欄位或不要匯入的欄位

若是要覆蓋既有商品,請選擇你要對照的欄位,例如我原本匯出CSV檔時是有修改商品價格,此時你就去找到價格欄位

6、執行匯入器後就等待上傳完成即可。

如果是在另一個網站執行匯入,該商品的相關圖片也是會一併帶過去的。

 

而另一種方式就是找一些相關的外掛模組 ,可能會是付費式的外掛才有這樣的功能。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