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or]表單寄出後,有辦法自動也讓「填表人」也收到一份嗎?

Elementor的表單功能非常好用,但唯一小缺點是它沒有內建讓填表人在成功寄出表單後也收到一份他剛填表的內容,但我們可以自己做一下小變化就能達到這個需求...

這個需求我平常也沒發覺,是客戶要求的我才開始構思要怎麼達到這樣的效果,後來發現雖Elementor表單沒有內建讓填表人也能收到一份填表內容,但卻可以從Elementor中去變化,

做法如下:

1、填表欄位須有「Email」欄位

表單在一開始設計時,就要新增一個Email欄位讓網友填寫,然後我們去複製該欄位的短碼。

2、寄信後的動作

在寄信後的動作有一個是「電子郵件」,裡面的複本或密件複本貼上剛剛複製的短碼即可。

剛剛那短碼就是填表人它填自己email時所在的欄位,我們用短碼方式貼在複本或密件複本中,這樣表單送出後不僅站長會收到,同時填表人也會收到一份自己剛剛填的內容了。

▼測試一下果然「填表人」也會收到了,達到需求。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在〈[Elementor]表單寄出後,有辦法自動也讓「填表人」也收到一份嗎?〉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