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or]響應式網頁本應在"不同裝置"要自動縮放比例,為何沒有?影片教你!

用Elementor在WordPress設計頁面,不是自動就會有在"不同裝置"要自動縮放比例,為何沒有?這個問題是許多人遇上的小困擾,我自己也是...

本以為幾乎萬能的 Elementor可以百分百自動支援響應式網頁,但若替某區塊(段)設背景圖時卻發現不會自動在不同裝置縮放比例,以為是我自己Elementor的bug,後來發現這個"不同裝置"要自動縮放比例是需要做設定的。

新手用Elementor設定背景圖片時可能會不小心忽略到這一點,也可能會以為它天生就是這樣,不過我花了近30分鐘調校研究,發現其實這是自己要再做調整,這個Elementor真的太強大,也因為過於強大所以有些地方的設定我們不小心忽略了。

以下影片將會指出這個背景圖片在"不同裝置"無法自動縮放比例的解決方法:

Facy

我是Facy,浸淫網路行銷多年,凡是網路行銷相關都興趣十足,特別是「關鍵字&內容行銷」! 目前主要是專職部落客、網站接案製作、架站教學,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需要問我相關的話,可以加入FB社團一起交流或寫信給我: [email protected]
  • 如果您需要更系統性的學習,歡迎參考我的線上課程或家教班
  • 如果您有單一性的問題,例如網站健診、文章問題、做不出的功能,目前接受付費線上家教

發表留言